ALLMAG 服務使用條款


ALLMAG 為一個提供電子書閱讀的綜合平台,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平板電腦、手提電腦及任何合適的設備 ( 以下簡稱“設備”) ,下載相關應用程式使用我們的電子書服務 ( 以下簡稱“服務”)。使用本服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服務使用條款(以下簡稱“使用條款”)。 無論您是否注冊用戶,當您使用本服務或瀏覽本網站 (www.allmag.hk) 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並完全理解及接受此使用條款的內容,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條款。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更改使用條款之內容,在應用程式、網站或任何相關服務上發布後會立即生效。當您在使用條款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自動視同您已接受變更後的使用條款。

1. 用戶注冊

注冊成為用戶,必需附合以下條件:
  1. 您有簽訂合同的民事行為能力和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
  2. 您提供的注冊信息是真實、準確、最新及完整。如個人信息有任何變動,必須及時更新;
  3. 您同意接受現有的使用條款的約束。
用戶註冊成功後,我們將為您建立一個設置密碼保護的個人帳戶,並請保管好您的帳戶密碼,您將承擔使用該帳戶的所有責任。該帳戶之用戶名及密碼是歸您個人所有,並僅供您個人使用,不能轉讓或與他人共用您的帳戶。當發現您的個人帳戶在未經授權下被使用或任何其它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通知我們。

我們不能也不會對個人疏忽導致的損失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您同意並保證不利用此網站從事違法或傷害他人權益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使設備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
  2. 利用本服務或其名義非法入侵他人系統;
  3. 冒充或盜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4. 侵犯他人的私隱權、名譽、或其他智識財產及其他權益;
  5. 提供虛假的個人信息;
  6. 干擾或中斷連結本服務之網絡;
  7. 從事非法交易或提供、張貼虛假信息;
  8. 追蹤或干擾其他用戶,以取得他人之個人信息。

2. 個人信息及私隱條款

使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我們會要求您提供一些個人信息。我們尊重用戶的私隱權,對於此等信息的收集及使用政策,請參考我們的私隱條款 (www.allmag.hk/privacy)。

3. 付款

當您購買我們的服務,您將會使用第三方之交易平台完成付款,請您主動了解該第三方平台之使用條款。就與第三方交易所引起之任何損失,我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4. 知識產權

您閱讀並同意本服務的一切內容 (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照片、聲音、影像、網頁等)都歸於我們,並受到版權法、商標法,及其他使用權法與所有權法所保護。您同意不得作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行為:銷售,特許,出租,更改,派發,複製,傳輸,公展,公演,出版,改編,編輯或將本服務的內容交付第三方使用。任何未經授權的行為,我們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5. 技術支持

若用戶在使用我們服務上有任何問題,可瀏覽我們的常見問題網頁 (allmag.hk/faq) ,或發電郵到我們的服務中心support@allmag.hk

6. 服務變更、中斷或终止

我們有權隨時,在無需事前通知您的情況下,全面或部分終止、修改、暫停本服務。我們也有權在我們認為您違反了使用條款的情況下,終止或暫停您的用戶。如果您在任何時候接獲我們的服務終止通知,您必須立刻停止使用您的帳戶。

7. 賠償

您在使用本服務時,同意對於您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的資訊及內容而引起的,或因您由本服務上網聯結在互聯網上接觸到其他材料所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或後果性損失對我們作出賠償。這些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因直接或間接侵犯知識產權而被第三者起訴引起的法律費用)若是因:
  1. 您濫用本服務;
  2. 您違反了本服務的使用條款;
  3. 您觸犯了法律或第三者的權力。
我們與所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母公司、附屬公司、董事、員工等)或所有相關機構(包括但不限於內容提供商、代理商,廣告商等)均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8. 免責聲明

本服務所包含的鏈接的所有內容、文字、圖像或其他任何資訊,皆以實際型態呈現給您。 我們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我們不擔保服務一定能滿足您的要求,也不擔保服務不會中斷,對服務的及時性、安全性、準確性也都不作任何擔保。用戶明確同意其使用服務所存在的風險將完全由其自己承擔。我們與所屬公司(包括但不局限於母公司,附屬公司,董事,員工,合作夥伴等)或所有有關機構 (包括但不局限於內容提供商、代理商,廣告商等)將不會對因用戶資料損失(由您的帳戶保管或代為保管的資料)造成的財務損失與其他損失,做出任何賠償。

9. 轉讓

您對本使用條款所授予的任何權利在任何情況下不得轉讓;我們可以在不受限制及不需要通知的情況下進行轉讓。

10. 其他

本使用條款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之法律所訂立。我們不能保證本服務所提供之內容於其他地區是否合法,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使用本服務的用戶,需遵從當地之法律及自行承擔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