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ALLMAG與南華傳媒合作
推出多個女性時尚及財經資訊App


香港 - 2016年5月30日 - ALLMAG南華傳媒合作,推出多個女性時尚及財經資訊應用程式。有關女性時尚主題的,有香港銷量第一的女性優閒月刊《旭茉 JESSICA》首個應用程式、源自法國的國際性女性雜誌 Marie Claire《瑪利嘉兒》香港中文版應用程式等,而財經資訊方面,則有《Capital》、《Capital Weekly》及《Capital CEO + ENT》,適合喜歡鑽研金融財經的朋友下載閱讀。  

 

        

 


關於ALLMAG

ALLMAG是電子雜誌書的專家,建基於香港和台灣,是亞洲區電子書領導平台之一,擁有完整的電子書生產線和多項優先技術,主要業務包括本地及海外電子書出版、製作、應用程式設計、銷售及推廣。

ALLMAG是亞洲區內多個大型出版集團,以及眾多來自各地的手機製造商、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等企業的合作夥伴,其中包括與三星香港、中國移動(香港)及星島新聞集團合作推出電子書刊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