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ALLMAG與世紀文化出版社合作
推出「白貓黑貓」兒童圖書App

香港 - 2015年12月17日 - ALLMAG與世紀文化出版社合作,推出兒童電子圖書應用程式「白貓黑貓」。

《白貓黑貓》系列深受小朋友歡迎,於香港公共圖書館的兒童圖書借閱率長期排行前10名,連續兩屆榮獲香港閱讀城「我最喜愛的兒童好讀」,更曾入圍「香港書獎」初選名單。

「白貓黑貓」App支援及互通iOS、Android及Windows 8平台,並以月費形式收費,每月只需港幣$48。

Scan以下QRcode,即可下載「白貓黑貓」App!

關於ALLMAG

ALLMAG是電子雜誌書的專家,建基於香港和台灣,是亞洲區電子書領導平台之一,擁有完整的電子書生產線和多項優先技術,主要業務包括本地及海外電子書出版、製作、應用程式設計、銷售及推廣。

ALLMAG是亞洲區內多個大型出版集團,以及眾多來自各地的手機製造商、流動通訊服務供應商等企業的合作夥伴,其中包括與三星香港、中國移動(香港)及星島新聞集團合作推出電子書刊應用程式。

關於世紀文化有限公司 - 白貓黑貓

《白貓黑貓》誕生於2004年,十年來已出版書籍超過四百冊,系列也逾十種,上至天文,下至地理,開心益智,孩子最愛。